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制改革与医政医改 > 医政医管
开展“改进作风提质效 垃圾分类促文明” 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6   来源: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保护母亲河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永续发展的千秋大计”“让母亲河永远健康”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市,按照银川市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6月15日,银川市卫健委组织银川市属(管)各医疗卫生机构职能科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共计38人到银川市市民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培训中心参观学习。

银川市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带领所有参加人员实地参观了市民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基地,并详细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相关政策制度以及取得成效等,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通过播放视频,详细介绍了环保酵素的概念及生活中使用酵素的好处,并着重讲解了环保酵素的制作步骤和方法,提倡大家养成高效利用垃圾的好习惯,真正实现厨余垃圾源头减量的目的。

通过此次主题参观学习活动,增强了垃圾分类意识,提升了制作环保酵素的兴趣,使垃圾分类的理念更深入人心,为有效促进垃圾分类夯实了基础。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做好本单位垃圾分类工作,为美丽银川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