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卫生和中医药 > 社区卫生
验收项目质量 促进健康水平
发表时间:2023-11-09   来源: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全面提高全民健康水平,进一步推进健康银川建设工作,银川市健康银川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2022年健康银川建设暨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项目评估验收工作,组织健康银川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5名专业专家,对2021年及2022年延期未评估的共计26个健康项目进行评估验收

    现场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汇报的方式,从项目计划任务及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亮点和创新性、落地成效,取得的成果及产生的 社会群和群众效益及经费管理和使用情况等四个方面详细陈述了项目的实施情况后,5位专业专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质询和建议,充分讨论评议后,确定评估验收结果。最终各评估验收专家一致认为26个健康银川建设项目全部达到通过标准,全部通过评估验收。并给予进一步优化项目实施程序,加强项目健康宣传的深度和广度等合理化建议。

本次验收评估为各项目实施单位提供了高质量的项目实施指导,加强了多方参与,大力营造了健康银川建设的良好氛围,积极推进了健康银川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