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卫生和中医药 > 基层卫生
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调研
发表时间:2022-08-04   来源: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是第四轮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收官之年,下半年国家即将对我市第四轮艾滋病防治示范区工作进行终期评估。为全面了解我市第四轮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工作进展和成效,及时发现工作问题,推动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质量提升,727728日,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应急与疾控科张淑兰科长带队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调研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第四轮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创建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三区第四轮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创建情况,围绕组织管理、宣传教育、社会综治、学校教育等薄弱环节提出指导意见,要求三区落实落细艾滋病防治各项工作措施,务必按照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调研反馈的意见与建议整改落实到位,对国家评估方案要逐项梳理对照,查漏补缺确保顺利通过评估。

下一步我委将以创建第四轮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为抓手,织牢艾滋病防控网底,严防母婴传播,严管传染源,通过加强部门联动,优化长效机制,切实提升艾滋病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基层艾滋病知识知晓率和群众参与率,促使艾滋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全面助力健康银川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