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专栏 > 党务公开
银川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1   来源: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按照《银川市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要求,银川市卫生健康党工委于2022年6月30日在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六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卫生健康系统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第二期)。来自委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三定方案”中层干部;各民营医院负责人;银川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全体干部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邀请市委党校行政学法学教教研部副教授曹瑞芹作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市卫生健康委张学军同志主持。

曹瑞芹教授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今后五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深刻领会保持社会和谐稳定的主要任务、深刻领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等五个方面紧扣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精彩辅导宣讲,使与会人员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把握。

会议强调,一是要扛牢政治责任,在学习宣传上狠下功夫、务求实效。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二是要深刻理解、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自觉把卫生健康工作置于全市工作大局中、置于改革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发展的举措、推动发展的能力,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卫生健康系统不折不扣落实。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领袖嘱托,担当使命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