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专栏 > 党务公开
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 专项行动读书班
发表时间:2022-01-30   来源: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全市“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启动以后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迅速行动,围绕“学习思考、提高认识”专项行动中的这一重要环节,于1月24举办卫健委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读书班。

此次专题读书班为期一周,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着力在强化理论武装中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增强党性提升修养中改进作风提升质效,勇担推动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时代重任。

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卫生健康系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自治区、银川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卫生健康领域相关专业知识,同时观看专题片《零容忍》,全面提升卫健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践行“五个到群众中去”工作方法,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为促进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读书班上党工委书记马晓飞同志强调,作风与学风相互依存,互相促进。没有求真务实的作风,就没有联系实际的学风;没有踏实严谨的学风,也不会有担当作为的作风。全体卫健机关干部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强化责任担当、在真心为民中树牢宗旨意识、在慎独慎微中保持清廉本色。认真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持续做好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理论与推动工作落实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总结提炼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以理论学习的创新提升开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