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发表时间:2022-09-30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 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第02

做好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试点工作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试点和第一试延考工作的通知》(国卫医考委办发20226号)文件规定宁夏将继续在临床、中医类别开展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试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形式及类别

考试形式为计算机化考试。考试类别:临床执业医师、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医师、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二、报考人员

在宁夏考区已报考当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合格成绩在有效期内,未通过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且无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和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缺考及未缴纳考试费的考生,可报名参加第二次医学综合考试。

、时间安排

(一)网上报名及缴费时间2022年10月8日起至10月1424时止,逾期不予补报具体事宜可咨询报名所在地考点办公室。

(二)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11月3日至10期间考生本人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打印准考证。

    (三)全国统一考试时间

执业医师合格分数线为360分,执业助理医师合格分数线为180分。

、宁夏考点设置

、其他事项

(一)考生按公告时间完成网上报名及缴费,如延误视为自动放弃

(二)网上支付结果咨询与查询:易宝支付24小时支付热线4001-500-800。

有关考试要求请考生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网站、宁夏医学会网站和宁夏医学考试微信公众号

(四)考生考试地点以打印准考证为准。

              


                                        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

                                            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9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