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银川市妇幼保健院2022年自主公开招聘备案制人员体检公告
发表时间:2022-08-19   来源:银川市妇幼保健院     

根据《银川市妇幼保健院2022年自主公开招聘备案制人员实施方案》工作要求,现将银川市妇幼保健院2022年自主公开招聘备案制人员体检工作公告如下:

一、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在指定时间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1张1寸近期彩照到达指定体检医院参加体检

二、体检时间:2022年8月258月26日两天,每天上午8点。

体检医院:银川市第三人民医院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玉皇阁北街128号。

招考单位体检咨询电话:0951-6882092

联系人刘老师

、疫情防控期间体检工作要求

(一)有下列情形的考生暂缓体检:

1.近期有发热、咳嗽、乏力、胸闷等症状者;

2.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者;

3.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有过密切接触者;

4.过去14天有与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过密切接触者;

5.过去14天去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者;

6.凡近期被居家隔离或医学观察者,需提供社区开具的解除证明。

(二)凡从外地低风险地区返宁者,需在区内检测机构查验三天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者方可进行体检。

四、考生体检过程中注意事项

1.进入体检医院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检测体温、登记相关信息,双手消毒后方可进入医院内。

2.体检全程需佩戴口罩;

3.体检过程中,不要扎堆聚集,尽量分散,错开诊室检查,做到一人一诊一室;所有排队情况需间隔1米。

4.体检前2日,请不要进食高脂肪和油腻的食物;

5.体检前1日应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6.体检当日应保持空腹,不可饮水和进食;

7.怀孕或者可能已受孕者,请事先告知医院人事科工作人员,体检暂缓;

8.参加体检考生必须于体检当日早晨按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医院,请务必关注指定医院周边的交通状况,防止因道路施工、交通堵塞等原因迟到;

9.体检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

10.考生如有居家隔离或健康监测等特殊情况,请提前和医院人事科联系,逾期未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银川市妇幼保健院2022年自主公开招聘备案制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银川市妇幼保健院

2022年8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