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银川市妇幼保健院2022年自主公开招聘备案制人员笔试公告
发表时间:2022-07-27   来源:银川市妇幼保健院     

根据《银川市妇幼保健院2022年自主公开招聘备案制人员实施方案》,为确保我院2022年公开招聘备案人员笔试工作公平、公开、公正、有序顺利进行,现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时长

202283日和202284日两天,共六场。每场考试时长为1小时。

二、考试地点和地址

考试地点:银川九中培华校区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培华路与平湖巷交叉口西南角。

考生可自行驾车前往或乘坐银川公交502路车到“平伏桥新村北”站点下车。

三、考试安排

2022年8月3日考试安排

预检时间

考试时间

考试岗位

考试类别

7:40-

8:25

8:30-

9:30

产科1、产科2、新生儿科、普儿科、儿童血液肿瘤、儿童康复、妇科、生殖中心1、生殖中心2、外科1、外科2、内科、口腔科、眼科、麻醉科、群体保健科

西医临床类

9:30-

10:25

10:30-

11:30

儿童保健康复技师

康复类

社区医疗岗、社区妇幼岗

西医临床类(社区)

社区公卫岗

公共卫生类

社区中医岗

中医类

13:10-

13:55

14:00-

15:00

检验医(技)师1、检验医(技)师2

检验类

放射科技师

放射技术类

药师、中药师

药剂类

15:00-

15:55

16:00-

17:00

院办工作人员

综合管理+岗位知识类

器械科工作人员

综合管理+岗位知识类

审计科工作人员、

财务科工作人员

综合管理+岗位知识类

院感科工作人员

综合管理+岗位知识类

医保办工作人员

综合管理+岗位知识类


2022年8月4日考试安排

预检时间

考试时间

考试岗位

考试类别

7:30-

8:25

8:30-

9:30

临床护理1

临床护理A类

9:30-

10:25

10:30-

11:30

临床护理2

临床护理B类

孕妇瑜伽老师

孕妇瑜伽


考场和座位号具体详见《考试通知单》。按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按预检分诊时间到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四、考生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考生于2022年7月27日至8月1日登录“考试通知单查询系统”(手机或电脑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查询页面以“姓名+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查询结果自行截图打印《考试通知单》。注意:打印需在A4纸上。

(考试通知单查询系统二维码)

(二)考试当天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考试通知单》和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预检分诊时间内准时到达考点。

(三)笔试当天请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过期身份证、户籍证明等不作为有效证件)参加笔试,未携带身份证者不得参加笔试。

(四)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离场;

(五)考生须自备黑色中性笔(或钢笔)、2B铅笔、橡皮、修正带等文具;

(六)除规定的文具外,带入考场的电子通讯设备请关闭电源并放至指定位置;

(七)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将取消其考试成绩,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八)未按时参加我院组织的统一笔试考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在打印《考试通知单》时如有疑问,请电话或微信群咨询工作人员。咨询电话:09516882092,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周六日和节假日除外)。

五、疫情防控须知

根据当前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实施,现将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告知如下,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考试防疫的措施和要求。

(一)考前准备事项。

1.考前7天开始,考生应通过“我的宁夏”APP实名申领宁夏防疫健康码(以下简称“健康码”),并按要求进行每日健康打卡。

2.考生须提前准备入场核验相关证明材料:

1)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

2)纸质准考证和考试通知单;

3)考试当天本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4)所有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以采样时间为准),其中,来自区外高、中、低风险区的考生还须提供完成相关健康管理措施材料,具体要求为:

有区外高风险区7天旅居史的考生:入宁后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并提供“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解除告知书”。

有区外中风险区7天旅居史的考生:入宁后实施“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并提供“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解除告知书”。

有区外低风险区7天旅居史的考生:提供入宁后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如第2次采样与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时间重合可计算1次)。

考生应根据自己参加考试的时间合理安排行程,按要求落实健康管理措施,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二)考试当天具体要求。

1.每场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实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现场验码(不允许截屏),在考点入场检测处,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1米以上),自觉出示相关证件及防疫材料,接受体温检测。

2.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考试通知单、经核验“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来自常态化防控地区的考生,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其中,有区外低风险区7天旅居史的考生须完成入宁后3天内2次核酸检测(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如第2次采样与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时间重合可计算1次)。

(三)考生进入隔离考场考试的情形。

1.“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来自常态化防控地区的考生,若现场测量体温≥37.3℃,需现场接受2次体温复测,如体温仍超标准,须由现场医护人员再次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腋下测温。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需提供医院疾病诊断证明,排除新冠肺炎疾病后可安排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有高中风险区所在地市旅居史,但“健康码”为“绿码”的考生,入宁后完成32次核酸检测措施,持有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承诺来自非中高风险地区或涉疫所在县区,在作出书面承诺(填写《健康行程承诺书》)后,经体温检测正常的,进入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四)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的情形

1.凡未带手机、不能出示个人防疫“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有区外低风险区7天旅居史,考前未完成入宁后3天内2次核酸检测措施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4.有区外高中风险区7天旅居史,考前未提供“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解除告知书”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解除告知书”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5.“健康码”为“红码”“黄码”和受疫情影响被封闭管控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五)考生入场考试因相关证明材料的查验所耽误的时间不予补充。

(六)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医用外科及以上级别口罩,有条件者佩戴N95口罩。在考点、考场期间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并注意做好手部卫生消毒,在进入考场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

(七)考试过程中,考生因个人原因,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应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经考点医疗卫生保障工作小组评估,排除新冠肺炎疾病后转移到隔离考场继续考试,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

(八)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所有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服从考点医疗卫生保障工作小组的建议。

(九)考生考试前要认真阅读本须知,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十)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请考生持续关注自治区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及“银川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yinchuan.gov.cn)发布的疫情防控要求,保持手机畅通,关注考生微信群,并按防疫要求准备个人相关核验材料。

(十一)根据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所有考生需在2022729日当天早上8:00至下午6:00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报备系统如实报备健康状况、现居住地、区外旅居史等信息如报备后您的行程发生变化,请及时在报备系统内重新填报您的信息。

(报备系统二维码)



银川市妇幼保健院

20227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