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银川市银古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造项目公示
发表时间:2022-07-18   来源: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项目名称:银川市银古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造项目

项目申报单位名称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项目建设地点银川市兴庆区宝湖东路601号

建设规模及内容该项目位于宝湖东路,北临女子监狱,西临澳海熙和府,南临宝庆家园,东临景华苑占,地面积约5.8亩,总建筑面积为2681.98平方米,其中:主楼4层,建筑面积2214.74平方米,附属建筑1层,建筑面积299.41平方米,门房建筑一层,建筑面积25.2平方米,新增消防水池地下一层142.63平方米。室外道路硬化面积约为1532平方米,主要改造内容为主体加固、室内外装饰装修、水暖电网改造、室外路面铺装,围墙修复等工程。

项目功能、建设目标及经济社会效益

建成后对发展公共卫生事业,健全区域内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能够改善附近居民的就医环境,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有序推进分级诊疗,保障群众医疗水平。

    整合资源,集中力量办好基础设施符合要求、医疗设备完善的规范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不断提高门诊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护理、康复等服务,加强住院病房建设,更好满足辖区居民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职能。

建设工期2022年9月至2023年7月

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约2169.55万元。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

建设单位名称、电话、邮政地址

建设单位名称: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     

    以上关于银川市银古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造项目公示时间为2022年7月18日至2022年7月26日(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话形式向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发展与信息化科(项目办)反映。  

    联系人:胡杰利              

    联系电话:0951-6888312

           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7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