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关于做好银川市2022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审核和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1-14   来源: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宁人社函〔2022〕5号)精神,为做好银川市2022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审核和确认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按照《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执行,详见附件。

二、审核确认时间

1.县(市)区审核时间:2022年1月13-14日。

2.市级审核确认时间:2022年1月17-18日

(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周六周天除外)。

三、审核工作安排

(一)工作机构

1.审核工作。审核工作由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六个县(市)区卫生健康局承担。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学会办公室审核市属各医疗卫生机构和市卫健委直管各民营医院的考生,各县(市)区卫健局审核其所属医疗机构和所管理的社会办医机构的考生。

2.确认工作。确认工作由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学会办公室承担。

(二)现场审核地点和咨询电话

(三)现场确认的具体时间安排

四、考生在资格审核时须提供的材料

1.报名表两份(单位审核并盖章);

2.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2份;

3.本人学历证、现任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的考生,需提供在教育部门指定的高等教育学历查询网站(学信网)查询码(学籍证明和学历证明);

五、工作要求

1.委属各单位、委直管民营医院要收集齐本单位参加人才评价考试人员的相关资料,并进行初审,确保市级审核工作顺利开展。

2.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要指定专人开展审核工作,保留好审核通过考生的相关资料,按照规定的时间,到银川市医学会进行资格确认。同时,做好对考生相关政策的解答工作。

3.严格控制到考点审核的人数。受疫情影响,2022年的资格考试审核以医疗卫生单位为主,集中委托1人办理。请各医疗卫生单位高度重视,合理安排,严格控制到审核地点现场审核的人数。

4.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按照银川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审核现场要开展体温测量、对审核场地进行消毒等措施,要求审核人员和考生均佩戴口罩,做好防控的相关工作。

5.网上缴费:考生资格审核通过后,自行在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时间为2022年2月7日-14日。现场确认通过后,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

6.报名咨询电话:

银川市医学会联系电话:0951-6889054

银川市卫健委网站:http://wjw.yinchuan.gov.cn


附件: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月14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