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银川市卫健委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发表时间:2021-09-13   来源: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广大市民朋友: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切实提高行政机关行政行为的透明度和办事效率,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的互动平台,我委决定举行2021年“政府开放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  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活动时间

2021928日9:0011:30活动时间为半天

、活动集中地点

银川市行政中心东门宁夏图书馆停车场(人民广场东街宁夏博物馆公交站旁),统一乘坐通勤车

、活动对象

邀请银川市行政区域生活、工作、学习且年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群众代表参与,人员范围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媒体记者等活动人数为25人,报满为止。

五、活动内容

(一)现场参观考察

1.组织群众代表前往银川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参观病原微生物实验室、传染病监测网络及疫苗储存冷库,展示疫情流调、核酸检测等流程。(卫生应急与疾控科负责)

2.组织群众代表前往阅海万家F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基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健康管理情况。(基层卫生与老龄健康科负责)

(二)座谈交流

由市疾控中心就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进行简要汇报。卫生应急与疾控科、基层卫生与老龄健康科、医政与中医药科就开放对象的问题做全面解答,并组织参会人员进行全方位探讨交流。

、报名方式

市民朋友92716点前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

(一)关注@银川卫生健康 微博以私信方式留下姓名+手机

(二)电话报名:0951-6889063  6889080

(三)邮箱报名:ycws_bgs@163.com

、注意事项

(一)参加活动代表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于930日14:10前,在银川市行政中心东门宁夏图书馆停车场(人民广场东街宁夏博物馆公交站旁)报到

(二)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便于联系。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三)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代表进入活动场所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检测体温,检测查验正常后方可进入。14天内离宁返回的,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合格证明。活动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联系人:王倩莹  联系电话:6889080

                            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9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