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银川市中医医院中医特色重点医院项目公示内容
发表时间:2021-05-31   来源:     

项目名称:银川市中医医院中医特色重点医院

申报单位名称: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银川市金凤区,东至金凤十二街,西至金凤十一街,北至金凤十七路,南至金凤十八路

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主要用于购置医疗设备。根据中医特色重点医院建设方案要求,购置中医诊断、中医治疗康复理疗、治疗康复理疗、中药调剂、中药制剂、专科基本等各类设备。

项目功能、建设目标及经济社会效益:新建的银川市中医医院特色重点医院是新迁建银川市中医医院医疗设备购置的重要补充。新迁建市中医医院是我市中医医疗资源整体布局的一部分,对提升金凤区南部的医疗服务水平、优化银川地区医疗资源配置起到积极的作用,有效填补了银川市金凤区中医医疗资源空白。

建设工期及实施方式:2021年——2022

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估算总投资为1.67亿元,其中:中央预算投资1亿元,其余市本级财政配套。

建设单位名称、电话、邮政地址: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0951—6888312、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6号(行政中心)


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