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银川市“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调查问卷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2-01   来源:     

市民朋友们:

十四五”时期(2021—2025),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研究和编制好银川市“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推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加快推进健康银川建设,全面了解市民对我市“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诉求,找准我市卫生健康方面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把握市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到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全市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努力把银川市“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编制成集中民智、形成共识、体现温度的科学规划。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现面向社会开展银川市“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工作调查,您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参加问卷调查,欢迎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改进工作,完善政策,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感谢您的支持配合!

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2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