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卫生健康动态
“立标杆、做表率”争做生活垃圾分类的“排头兵”
发表时间:2021-04-12   来源: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银川地区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水平,按照银川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4月8日,银川市卫健委组织银川市地区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和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知识培训班暨现场观摩会,共计约200人参加培训会议暨现场观摩。

上午9点30分,银川市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通过PPT重点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医疗卫生机构如何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置及生活垃圾分类如果报送信息。现场气氛活跃,讲解结束后,大家踊跃提问,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一一解答。


下午14点30分,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分批次实地参观了西夏区垃圾分类教育基地,通过实地查看生活垃圾分类的种类、生活垃圾桶的设置和布置,通过现场观摩,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 银川市卫健委医政与中医药科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