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卫生健康动态
银川市卫生健康委举办2020年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档案系统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0-12-24   来源:     


为落实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联系人制度等“三个全覆盖”专项行动,提升基层工作人员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帮扶业务能力,银川市卫生健康委于2020年12月18日举办了2020年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档案系统培训班,组织6个县区卫健局、乡镇(街道)相关工作人员82人参加此次培训。

首先,梳理了我市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制度、西部地区“少生快富”工程等政策,并重点讲解自治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老年人护理补贴申请条件。之后,为大家详细讲解、演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档案系统操作方法。最后,部署了2021年我市计划生育扶助资金申报、审核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指导基层工作人员规范填报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档案系统信息,准确把握申报政策,顺利完成2021年各项计划生育扶助奖励资金的申报工作,切实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联系人制度等“三个全覆盖”专项行动,提高我市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帮扶服务水平。

(供稿人口发展与妇幼健康科  田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