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卫生健康动态
银川市召开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推进会暨迎接国家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实地督察安排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20-11-16   来源:     


为做好迎接国家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第三督察组督察工作,银川市人民政府于20201114日上午召开银川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推进会暨迎接国家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实地督察安排部署会议。银川市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联席会议机制相关成员单位、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及卫生监督所所长、市属6家公立医院、市卫生监督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市卫生健康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汤齐生副主任首先传达《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的实施意见》、《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实地督察的通知》(国卫明电〔2020379号)、《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迎接国家医疗卫生综合监管实地督察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接着,市卫生健康委马晓飞主任安排部署银川市迎接国家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实地督察相关工作。

最后,银川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晓鹏针对此次迎检工作万无一失强调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把握工作重点,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三是加强沟通协作,确保迎检各项工作落实有组织有保障。

               市卫健委 法规与综合监督科 王小军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