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制改革与医政医改 > 医政医管
银川市开展“5·12”国际护士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2   来源: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5月12日上午,在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当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晓鹏带队到银川市中医医院走访慰问临床一线护士,并通过她们向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李晓鹏副市长详细了解护士工作、生活情况,向临床一线在岗护士、进驻集中隔离观察点、疫苗接种护士代表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默默奉献的护士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李晓鹏副市长希望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增强人文关怀意识,聚焦群众对护理工作的新期盼新要求,创新护理服务方式,延伸护理服务领域,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提供覆盖老年人、妇女儿童等全人群、全生命周期的多层次、差异化护理服务,深入推进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一以贯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继续发扬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精神,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卫健委主任章玉明陪同慰问活动。

同一时间,银川市卫健委联合市总工会,由分管领导带队,分三组分别到其他市属五家医院和朔方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访慰问临床一线护士,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表达了对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并对全市广大护理人员长期以来,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表现出的积极努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

今年护士节的主题是“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各医疗机构均通过不同的方式向临床一线护士送上节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