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制改革与医政医改 > 医政医管
宁夏军区政委郭建军检查指导银川市征兵体检工作
发表时间:2022-02-25   来源: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月22日上午,宁夏军区政委郭建军前往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就三区征兵体检工作进展进行检查指导。自治区卫健委主任吕金捍,银川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晓鹏,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张伟,市政府副市长、兴庆区委书记刘甲峰,警备区政委倪建飞及市卫健委等相关单位陪同检查。

检查中,郭建军政委一行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询问等方式,了解征兵体检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我市征兵体检工作过程中的组织管理、医护人员安排、疫情防控等方面予以高度评价。郭建军政委强调,征兵体检是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对照标准,规范体检程序,确保征兵体检不发生错检、漏检等情况。要严把质量关、守住纪律红线,公正、廉洁、透明地做好征兵工作,切实把身体素质过硬的优秀青年选拔出来,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要做好服务保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更严的要求、更优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征兵体检工作。

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一年两次征兵改革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自治区、银川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提前安排,精心部署,压紧责任链条,扎实推进征兵体检工作全程安全、高效。此次春季征兵工作,我市共确定4家征兵体检定点医院,各征兵体检定点医院按照高标准建设体检站要求,抽调政治素质高、工作责任心强、业务技术精湛、资历经验丰富、主治及以上职称的医务人员参与征兵体检工作,并配备副高及以上职称的专家(骨干)作为主检医生和主要科室体检医生,严把体检质量关口,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推进征兵体检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圆满完成征兵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