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教育
聚才广揽博用 助推健康灵武示范市建设
发表时间:2022-06-01   来源: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人才是驱动创新的第一资源,近年来,灵武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认真践行尊重人才、重视人才、用好人才的理念,始终把医疗卫生人才引进行动作为推进健康宁夏建设”“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的有力抓手。

一是高度重视,科学规划引才。灵武市人民政府与宁夏医科大学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借助宁夏医科大学的师资培训等资源优势,依托良好的卫生职业教育基础和丰富的医疗技术实践应用场景,开展医教研协同发展合作和协作交流,建立长期稳定的校地合作关系,共建临床教学与实习、人才引进、继续教育、科研创新、挂职锻炼、思政实践六大平台,打造协同发展共同体。

二是积极筹备,综合实力引才。举行扬帆新航程 引才入灵州活动,邀请宁夏医科大学2022届毕业生到灵武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参观,对医院的管理、功能科室、就业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通过定期开展医学交流实践活动等方式,吸引更多实用型人才。灵武市精心准备,并参加宁夏医科大学临床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双选洽谈会,组织专场宣讲会,发放宣传册,与毕业生互动交流,介绍灵武市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人才引进的相关优惠政策等情况,并对毕业生生源、专业、就业意向等情况进行登记,主动上门招揽人才。

三是严密组织,公开透明引才。52324日,灵武市在宁夏医科大学进行2022届推荐毕业生面试洽谈,共设置紧缺医疗卫生专业技术岗位55个,计划引进毕业生8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55人,本科学历25人。共有180名毕业生参加面试洽谈,其中硕士研究生114名,本科生66名。灵武市依法依规开展招聘工作。面试环节严格实行试题专家定制、考官严格保密、面试全程录像,纪检监察全程监督,成绩现场公布,确保了人才选拔的公开、公平、公正。

灵武市将以全面深化合作协议作为新的契机,为灵武医疗事业发展、学科研究注入新的活力,汇入新的力量,在平台建设、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人才引育等方面不断提升水平;运用人才引进组合拳,着力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培养一批技术精湛、业务优良的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构建人才资源大汇聚格局,助推卫生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