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计划生育 > 基层指导
银川市卫生健康系统安排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7-01   来源: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全力做好卫生健康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2022年6月28 日,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银川市口腔医院16楼多功能厅举办银川市卫生健康系统安排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来自辖区内区级、市级,公立、民营医疗机构等卫生单位100余人参加了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章玉明主持。首先组织观看文明城市专题片;传达2022年银川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自治区文明办对银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暗访督查情况、二季度银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方暗访测评情况、安排部署银川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市卫生健康委党工委书记叶丹就推动本次会议落实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深刻认识文明城市创建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标准,坚决消除“过得去”“差不多”的想法,千万不能再有“侥幸”“过关”的心理,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各项测评指标的落实。二是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各项整改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必须要负起领导责任,当好“指挥员”“调度员”,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落实有力量、问题整改有实效。三是要在督导上再用力、检查上再细化,确保问题整改不留死角。要对所有测评项目,逐项进行梳理排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推动工作任务落实。四是要在网报资料内容上再用心、质量上再提高,确保报送资料不丢分。各相关医疗机构,在组织健康教育、义诊等活动时,要注重图片资料收集,确保图片清晰、要素齐全。五是要把文明城市建设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要在人、物、环境上同治理,提升系统就医环境和文明程度。

章玉明主任最后要求:今年的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鼓足干劲,全力冲刺,从小事做起,从细处着眼,从实处发力,为全市顺利通过验收做出应有的贡献,以文明城市的新成效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