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卫生和中医药 > 中医药管理
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关于转发《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开展中医养生保健服务乱象专项整治 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3-04   来源:     

银卫通〔201918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卫生计生监督所),市卫生监督所:

为进一步做好银川市整治保健市场乱象和规范以中医形式开展养生保健服务行为,打击假借中医旗号开展非法行医和虚假违法宣传的中医养生保健服务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卫生健康,现将《自治区中医药局关于开展中医养生保健服务乱象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宁中医发﹝20194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我委就开展中医养生保健服务乱象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如下: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细化措施,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效果显著。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要牵头组织辖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市场监管局共同行动,联合执法。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成效明显。

       三、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要于325日之前,将专项整治工作报告和各项统计报表(纸质文件和电子版)报送至银川市卫生健康委(中医科)。

 

附件: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开展中医养生保健服务乱象专

     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刘芸莉         电话:6889064

    邮箱地址:nxycwjwyyyz@163.com 

                     

 

                                 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228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