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卫生和中医药 > 社区卫生
关于对银川市辖三区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近三年配备设备进行督导检查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3-29   来源:     

银卫通〔201945

三区卫生健康局、委机关相关处室:

为不断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的服务能力,为辖区居民提供基本医疗服务,提升基层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能力和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银川市政府自2015年起分批次为新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政府办乡镇卫生院配备全自动生化仪、CR、DR等大型医疗诊查设备,为了解和掌握目前各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项已配备设备的使用情况和实际需求,我委现决定对近三年配备的大型医疗设备进行督导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范围

2016年起新建并投入运营的各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二、督查方式

本次督查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

三、督查时间

2019年4月16日-19日

四、督查人员

本次督查由银川市卫生健康委设备验收小组组织开展。

五、督查内容

本次重点督查已配备设备基层医疗机构的到位、安装和运行以及闲置情况等,了解运行中存在主要问题等方面。

六、相关要求

由各公立医院举办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院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中心主任督查当天必须到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准备好设备清单,包含设备厂家、配备时间、型号等信息。

 

                         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3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