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卫生 > 卫生监督
银川市卫生监督所召开2022年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廉政警示集中教育活动启动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22-04-15   来源:银川市卫生监督所     


为认真落实自治区、银川市医疗卫生和医疗保障领域廉政警示集中教育活动安排,落 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续推进“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42日下午,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廉政警示集中教育、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启动会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办公室组织学习了《进一步推进银川市卫生监督所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和《2022年银川市卫生监督所廉政警示集中教育活动方案》。副所长刘学军同志领学了《全区医疗卫生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忏悔录》中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医政科科长崔艳红同志代表各业务科室就落实好本次专项整治活动做了表态发言。

党支部书记赵军同志组织传达学习了自治区、银川市医疗卫生和医保领域廉政警示集中教育活动启动会精神,并就银川市卫生监督所落实好此次专项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反腐倡廉的必要性、重要性、紧迫性,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觉,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银川市各项安排部署。二是要严格落实步骤要求,按照分工部署,逐级逐项做好信息报送、会议组织、活动协调等各项工作。三是要突出重点、以案促改,不断强化自我革命意识,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强化自我监督管理,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杜绝违纪违法事件发生。四是要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在深入自查自纠的基础上,扎实做好问题整改。五是要全员、全面、全过程参与活动,将此次活动作为严管厚爱干部的手段,作为刚性约束干部职工的要求,作为促进卫生监督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让干部职工真正在活动中受警醒、知敬畏。六是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为契机,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七是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履行好“一岗双责”,中层干部要层层落实监督责任,在全所形成知责、明责、认真履责的好风气。八是要不折不扣开展好廉政教育“五个一”活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供稿:李玥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