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专栏 > 党务公开
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2-06-27   来源: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6月23日上午,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银川市口腔医院16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各县(市)区卫健委主要领导;委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党办主任、人事科科长、医务科科长及护理部主任;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100多人参加了宣讲会。

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章玉明传达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卫健党工委、党组书记叶丹传达赵旭辉书记在全市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全市卫健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深悟透,各单位要制定学习方案,把学习内容贯穿于工作中;二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与第十三次党代会讲话紧密结合起来;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四是集中精力抓发展, 用心用情惠民生。市委怎么部署,卫生健康系统就怎么干。 “作为一名普通医务工作者,我将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履行医护人员职责使命,在医疗救治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作为,多为患者解难题、办好事”。市口腔医院党委书记王建华说。

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的宣讲会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对人才工作提出“凝心聚力抓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树立鲜明导向,加强“选育管用”,推进人才强区”的明确要求。作为人才密集型行业,卫健系统人才的重要性更为突出。下一步卫健系统在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积极用好区、市各项人才政策,加强学科建设,加快领军型人才和技能型人才培育工作,强化人才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的支撑作用。通过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卫生和健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