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专栏 > 党务公开
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收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实况
发表时间:2022-06-12   来源: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6月10日,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开幕。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及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开幕大会实况直播,聆听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同志代表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这次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全区奋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满怀热情、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深刻领会报告精神。

开幕会结束后,系统党员干部一直认为,梁言顺同志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快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领导,聚焦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形势,顺应人民群众健康新需求,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为使命,以实施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为抓手,扎实推进健康银川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加快完成“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区建设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