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专栏 > 党务公开
强化政治意识 严守政治纪律
发表时间:2022-04-27   来源: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推动廉政警示集中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于4月22日召开了“强化政治意识 严守政治纪律”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内容,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交易之警》(下集),通报了全区医疗卫生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忏悔录——周煜光等人违纪案、焦美俊违纪违法案,强化法纪意识,深入推进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切实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  

会上还组织开展了以“严守行业底线,做清正廉洁守纪人”为主题的专题研讨。重点科室负责人对照反面典型案例,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和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谈认识、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鉴,吸取教训,反躬自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树牢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叶丹书记结合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和通报反面典型案例,以案为例,对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强调要思想认识到位,坚守廉洁纪律,常怀律己之心,坚守政策底线,做到政令畅通;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持之以恒地推进作风建设,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守住做人、做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守住党和人民交给自己的责任,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