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专栏 > 党务公开
关于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社会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6-18   来源:     

银卫通〔202033

委属各单位: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营造浓厚社会氛围根据市委宣传部下发《关于银川市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社会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委属各单位要认真部署,积极组织落实,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规范使用各类社会宣传媒介,大力开展社会氛围营造工作,精心打造社会公共环境,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生产生活,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二、工作安排

第一阶段(6月15日—6月30日)

制作播发第一批宣传标语(见附件),组织本单位利用横幅、电子屏、宣传栏等营造氛围,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

第二阶段(7月1日起,持续开展)

制作播发第二批宣传标语。各单位通过宁夏新闻网“公益广告作品库”下载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统一设计推出宣传海报、主题短视频,在单位公共场所广泛张贴播发

三、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规范标准。各单位要严把政治方向,加强组织领导,区分不同人群、场合精准宣传,做好审核把关和管理维护。管好各类宣传阵地,确保宣传内容导向正确、规范统一,不得随意简化文字、更改内容。固定宣传设施一般采用红底黄字、方正大标宋加粗设计。电子屏宣传结合实际确定2—3条密集滚动。

2、做好图片留存。各单位及时将宣传播发情况,以图片形式(图片注解文字说明)于6月29日前报送至市卫生健康委宣传科。

 

联系人:闫晓红  6889079    6889090(传真)

电子邮箱:ycwj_xxx@163.com 

 

附件:第一批宣传标语

 

 

 

                           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6月18


 

附件

第一批宣传标语

(供选用)

 

一、核心标语

1.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

2.紧密团结,真抓实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

4.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5.牢记总书记嘱托,奋力谱写美丽新宁夏建设新篇章

二、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各类公共场所

1.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2.大力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

3.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4.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远是激励我们奋勇向前、克难制胜不竭的力量源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